江苏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合署)日期:2024-04-16浏览:12

4月14日上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春季攻坚促就业、千企万岗进校园”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顺利举办。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教育、卫生、文化、商业与信息技术行业近60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1069个就业岗位。

校党委副书记谭忠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招聘现场气氛活跃,用人单位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同学们结合自身就业特点求职目标面向用人单位积极求职。团委还为本次招聘会举办了直播荐岗空中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招聘单位与用人要求。







校园招聘会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已成为推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抓手。校将持续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引导各学院依托学校行业特色、结合自身学科特点优化人才培养,开展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就业服务为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就业选择,提升学生的就业满意度,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郑丹丹 /王子奕 编辑/宋宁宁 审核/高飞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