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于心 服务于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4-04-16浏览:21

为进一步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正能量。

凝心聚力志愿行。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前往南京市鼓楼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们介绍门诊服务的流程,热情地帮助就医人员使用自助挂号、打印机,站好岗,守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本项志愿服务将会持续一个学期,教育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坚持用爱心和笑容服务好群众。




赤诚之心传温暖。党员志愿者们还前往南京市青秀城幼儿园开展跟岗活动。青秀城幼儿园是充满爱和关怀的融合园,学生党员们深入园内融合班级,为特殊需要儿童进行行为观察记录和专业评估。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带去欢乐与陪伴,还促进了自身专业能力的不断成长。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践行博爱塑魂的校训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文/江敏 于滨洋 图/崔颖 编辑/余宛琳 宋宁宁 审核/吴月华 江敏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