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挂靠)日期:2024-04-13浏览:12

412日上午,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张茂林主持。



会议审议了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项目相关事宜,并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通报并审议了2024年度学校各单位采购计划。张茂林校长总结分析了本年度采购计划,指出要发挥归口部门在采购中的作用,对资金和资产使用和运作进行监督管理;要从严从紧控制项目,做好项目前期必要性、可行性论证,确保学校资源使用的合理性和有效性。他还强调,采购环节要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启动采购项目,严格遵守各项采购规章制度,保证采购活动有序开展。

王立新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制度执行。要坚持以制度为纲,确保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提高制度执行效率。二是加强采购谋划。要早谋划、早启动,做好项目规划,加强论证调研,为采购决策提供依据。三是精准需求管理。要细化需求描述,量化标准,确保采购需求完整合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四是严格合同履行。要完善合同管理,加强项目执行情况跟踪,保证项目按照合同要求顺利进行。(文/ 严励  图/李颖 审核/王娟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