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精英大学伍子建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日期:2024-03-22浏览:387

3月21日,马来西亚精英大学伍子建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交流会。

双方在前期接洽及调研的基础上,探讨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方面可能的合作形式,并就学分互换、授课方式等基础问题进行了初步沟通。在交流会上,双方就我校学生赴精英大学进行一学期学分互认项目、举办双向“2+2”联合培养项目、我校学生参加精英大学的硕士升学项目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伍子建副校长热忱邀请我校领导及学者赴精英大学参加相关学术研讨会并出席该校开学典礼,进一步增进彼此友谊。

吴彬江副校长在总结中希望双方可以根据上述合作方向,签署相关合作协议,从基础项目做起,逐步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培养特殊教育优秀人才,未来携手开拓更为宽广的合作之路。(文/顾辰月 图/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朱正东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