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届九次全委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合署)日期:2024-03-05浏览:416

34午,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九次全委会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在宁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常委会提交的学校《2024年度党政工作要点》。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指出,要充分认识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对做好学校年度工作的前瞻性、目标性、计划性的重要作用。他要求,一是要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工作目标清晰明确、有效执行;二是要与学校改革创新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好学校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用任务分解清单的形式,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有效落实。



党委书记黄军伟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度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就实现2024年度学校高质量发展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形成强大的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巩固上下一心、拼搏奋进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奋力谱写南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重塑优化工作机制,落实落细任务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归属,清单化运行、闭环式推进,切实提高工作质效,确保学校党政重点工作序时推进。严格实施督促督查,全力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以实干担当精神,担负南特新发展使命。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烫手的山芋,在直面问题、破解难题中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特新实践。(文/钱星宇 欧雪 图/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杨龙祥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