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合署)日期:2024-03-01浏览:307

3月1日上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顾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在实验实训大楼2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校党委副书记谭忠,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谭忠副书记要求各二级学院会后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通报与分析,肯定了各学院在就业推进工作中的有效做法,鼓励大家集思广益,相互学习,积极拓展岗位,优化就业举措,全面推进就业工作。

王立新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对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重在行动。各学院要结合专业实际,尽早落实具体就业推进方案。二是全员参与,共同推进。学院领导、教师、班主任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就业工作。增强实践、渗透课程、促进教学,缩小课堂教学与市场需求的差距。三是加强就业工作考核。就业管理部门要握好就业工作的指挥棒,克服单一唯就业率的考核方式,多维度提升就业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四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学院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专业特色,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文/周素琴 图/易禹玲 编辑/宋宁宁 审核/高飞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