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新校长到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开展调研指导

来源: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日期:2024-02-27浏览:346

2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到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博物馆馆长马建强就博物馆藏品征集、科学研究、参观接待等各项工作进展以及今年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博物馆其他老师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王立新校长对博物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展望博物馆新一年的工作,王立新校长提出希望和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校2024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落实学校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加强内涵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要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守正创新,构建博物馆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实现新的跨越

博物馆是保护和传承人类文明的重要场所,文博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博物馆将永葆“存史资政育人”办馆初心,创新展览展示,深化学术研究,为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各方面高质量发展为发展文博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新的力量。(/郭永 编辑/宋宁宁 审核/马建强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