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祝福 情暖师生迎新年

——我校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4-02-09浏览:748

春节到来之际,校领导通过走访入户、深入一线,分别看望慰问了退休老领导、春节期间坚守一线教职员工、寒假留校学生,向他们送上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2月2日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许巧仙,副校长张茂林分别看望慰问了退休老领导,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新快乐、身体健康。校领导介绍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感谢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发光发热。老领导们高度肯定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对学校实现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充满期待。


校领导看望慰问首任校长杨运青(右)


2月9日,岁末除夕,党委副书记谭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一行先后走访了总值班室、保卫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博雅楼、学生宿舍、配电房、食堂等岗位,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工并送上慰问品,校领导详细了解各工作岗位的保障和运行情况,对在岗教职工展现出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他们春节期间为学校付出辛勤劳动,同时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春节假期在岗教职工拜年。



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在岗教职工


除夕中午,在校值班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留校学生代表共进午餐,校领导高度赞赏留校学生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鼓励他们要更加自立自强,珍惜大学光阴,充分利用短暂的寒假时间,为实现学业目标做好准备。

行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文/胡少华 张启昕 /张启昕 杨黎珍 编辑/杨黎珍 审核/朱正东 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