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春节留校学生

来源: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日期:2024-02-06浏览:867

2月2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一行来到我校栖霞校区,看望慰问我校留校学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飞等陪同慰问。

熊俊副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详细了解同学们留校期间的住宿条件以及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康复科学学院、语言学院等学院的学生代表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熊俊副书记与同学们交流了假期的学习计划、实习安排与求职意向,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学好专业本领,用自己所学建设家乡、建设江苏。

学校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学校针对留校学生的工作安排,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最后,熊俊副书记代表团省委向春节留校大学生赠送暖心大礼包,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文/王国庆 编辑/宋宁宁 图/党委宣传部 审核/李永康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