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师生表彰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合署)日期:2024-01-24浏览:451

落实学校2024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活办学活力”两大高质量发展任务,总结表彰全校师生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师生踔厉奋发新征程,躬身笃行建新功,学校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召开2023师生表彰大会123日上午,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谭忠主持会议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谭忠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梳理了大会筹备工作前期重点事项。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分工表,对前期准备、现场环节等工作内容的具体要求、完成时间、责任部门进行详细介绍。与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就具体负责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

谭忠副书记就做好师生表彰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表彰大会计划在2024年春学期第一周召开。这是一次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提振精气神,彰显榜样力量的一项重大活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发挥部门和学院的优势,切实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工作。与会各部门和学院要根据已经制定好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结合各自职能和特色,多沟通配合,形成联动合力,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针对需要表彰的各类奖项,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严格审查、仔细核对,选出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再次细化各项工作任务,主要负责人抓总负责,具体事项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文/钱星宇 图/欧雪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杨龙祥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