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继续教育处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合署)(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挂靠)日期:2024-01-19浏览:407

1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军伟一行深入继续教育处开展“激活办学活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题调研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继续教育处全体成员参会。



继续教育处负责人以“挺膺担当勇毅前行”为题,从2023年工作情况、寒假工作安排、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培训项目财务管理、培训管理人员配备、培训硬件条件提升、平台化建设支撑等方面建言献策。

许巧仙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处谋划好2024年发展改革重点任务提出意见,一是加强与二级学院的联动,勠力同心共谋共促师资培训和学历继续教育提质增效;二是完善各项机制,落实落细目标内容,压实压紧部门责任,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办学、办班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

黄军伟书记充分肯定了2023年继续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2024年继续教育要锚定学校发展新目标,把握新形势,谋划新任务。他强调,一要深化改革抓重点,突出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将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重点解决继续教育队伍建设、制度保障、平台建设、内涵建设、强化与二级学院联动机制等问题;二要聚焦引领,持续调研、持续深化工作方法和思路,明确工作任务,优化工作机制,形成共识;三要齐心协力开新局,要集思广益、充分研讨,要宏观与微观并举,持续完善各项机制,激发二级学院办学、办班活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王婷婷 杨少波 编辑/宋宁宁 审核/丁宝龙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