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二届康复治疗专业大学生技能大赛获佳绩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4-01-01浏览:506

12月29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在盐城市举办了江苏省第二届康复治疗专业大学生技能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赛程,我校康复科学学院学子在本科组中斩获佳绩

康复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预选赛后分别组建了PT代表队邹佳佳、周幸宛、谢建英、唐倩组成OT代表队(由、苏琪、杨莹璐、竺新蕊组成参赛。大赛包括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考试两部分。其中实践操作考试采用分站点案例考核模式,包含问诊、评估、治疗三个环节,重点考核学生ICF理念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操作规范性我校在比赛中展现了南特人奋勇争先的风采,最终PT代表队荣获本科PT组团体二等奖OT代表队荣获本科OT组团体三等奖我校代表队还获得获儿康复站点二等奖肌骨康复站点三等奖谢建英、周幸宛、苏琪、周璇4位同学个人三等奖邱怀德、曹文月2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比赛,我校学子不仅在理论考试中表现出色,更在实践操作环节中展现出了团队协作精神,在一众省内本科高校中脱颖而出,是我校“办大康复教育”的有力体现(文/邱怀德  图/竺新蕊 唐倩  编辑/程睿  审核/徐冬晨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