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音乐与舞蹈学院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3-09-13浏览:415

2023614日至16日,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苏州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艺术教师齐聚一堂,展示了他们卓越的艺术才华和教学水平。本次活动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连赟带队,学院四位老师参与,大家共同努力,成功获得四个奖项。



活动期间,所有参展教师均参加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经典作品赏析)三个项目,旨在弘扬江苏高校艺术教师的教学精神,促进艺术学科的发展和交流,提高江苏高校艺术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参赛教师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追求卓越的态度,积极参与比赛,展现了他们一线教学的精湛技艺和独到见解。





学院教师沈钰获公共艺术教育组个人全能一等奖、专业技能展示最佳单项奖,陆艳彦老师获艺术师范教育组个人全能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这些成绩,不仅彰显了教师个人的专业素养和创作能力,更凝聚了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和团结协作。学院将以本次展示为契机,不断优化美育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努力为高校艺术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文/赵芸禾 李徐玮 图/沈钰 陆艳彦  编辑/徐慧娟 宋宁宁 审核/张强 蒋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