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3-05-25浏览:1031

近日,“我们的十年”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拉开帷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人才培养成果奖,听障大学生袁建新设计的服装作品《赛博青柠》荣获“科技创新奖

2023516下午14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专场发布来自专业2019级的48名听障大学生携86套服装设计作品亮相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本次时装发布以“元炁”为主题寓意着丰富与多变,将无声与有声相连学生们用无声的设计和灵巧的双手展现了南京特师“博爱大美,与美同行”“残健融合,美美与共”的核心理念。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是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批准,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举办,宣传推广服装教育成果、展示大学生设计创意才华、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提升我国服装教育教学质量的大型活动。该活动自2013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0届,它为国内外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成果、孕育希望”的国际性公共服务平台,在业内已成为品牌项目。



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改革与产教融合的育人成果。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态度,致力于培养更多时尚设计人才,创造更加优秀的时尚艺术作品,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和能量。(文/孟良 刘学 图/孟良  编辑/宋宁宁 审核/薛皓洁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