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团队在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3-05-19浏览:741

5月13日,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江苏省高校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在宿迁学院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参赛数量为历届之最高,大学英语组分为大学英语综合课组、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组、研究生教学组和大学日语组四个类别,分别有近20支队伍参加角逐,高达40%的淘汰率使竞争更加激烈。我校大学外语教研室组织参加了大学英语视听说组、大学英语综合组的比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反复打磨,语言学院孙昱、江枫和夏君鹏团队获大学英语视听说组一等奖,位列一等奖第一名,沙云科、季晓燕和单楠团队获得大学英语综合组三等奖。



经过两天紧张的复赛和决赛,教师参赛团队顶住压力、沉着应战,充分展现自身过硬的业务知识水平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表现出扎实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和较高的教学理论水平,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和卓越的教师综合素养给现场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创下了历史佳绩。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语言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扎实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文/季晓燕 单楠 图/江枫 编辑/徐琴芳 宋宁宁 审核/丁祖保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