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3-03-22浏览:1327

320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军伟等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党群部门、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主持。


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谭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于林惠作题为《砥砺奋进扬清风监督护航促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就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一是要聚焦“国之大者”,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二是要坚持突出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覆盖真协同强问责;三是要深化纠治“四风”,作风建设着力抓巩固抓拓展抓延伸;四是要坚持严的基调,把纪律规矩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五是要夯实自身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党委书记黄军伟在讲话中指出,2023是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改革创新的起步之年,也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启南特“干部善为、学院善闯、部门善干、师生善创”新实践,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就深入推进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黄书记强调,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永远吹冲锋号”的战略定力;二固本强基,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彻底自我革命的行动自觉;三勇于担当,切实服务中心大局,持续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水平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本单位实际制订责任清单,细化分解任务,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部署新要求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把校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领导、党委常委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校党委书记黄军伟递交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前,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张德军 图/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杨龙祥 王伟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