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合署)日期:2023-03-14浏览:1345

312日,我校在栖霞校区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拉开我校年度招聘会的序幕。

在学工处和二级学院的共同努下,本场招聘会邀请了4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477个就业岗位。尽管春寒料峭,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的热情依旧。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近1300人次投放了简历,勇敢迈出了求职的第一步。招聘现场也吸引了相当一部分非毕业班的同学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谭忠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并就今后的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相关单位和各学院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和部署。



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如何重塑特色传统、打开多元局面成为了就业市场建设亟待解决的问题。未来,我校将结合毕业生“一对一”精准就业指导所掌握的毕业生就业需求,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通过荐岗直播、实地走访、企业进校园等方式,提供更多适合毕业生就业的岗位,推动2023届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




(文/郭建勇 图/郭建勇 编辑/宋宁宁 审核/高飞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