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举办“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汇演系列活动之“星声”合唱音乐会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3-03-10浏览:104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8日下午,我校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汇演系列活动之“星声”合唱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黄军伟,党委副书记谭忠,党委常委、副长陈克军,党委常委、副长华兴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于林惠,副长张茂林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本次音乐会。





担任本次音乐会演奏的是音乐与舞蹈学院星声合唱团沈钰老师担任指挥,罗飞飞老师担任钢琴艺术指导星声合唱团作为一个以混声为主,穿插女声、男声类型的合唱,是活跃在校内外和各项省级国家级比赛的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艺术团体。

音乐会上,合唱团的师生们为观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一首《看山看水看中国》拉开帷幕,演唱者们运用专业的演唱技巧表达出热爱祖国的深情。板胡演奏更是将华夏五千年古老璀璨的历史演绎更加出彩。

第二篇章由一首纯男声合唱作品《欢乐的那达慕》拉开帷幕,《黑猫警长》把大家瞬间拉回童年时光,让整场音乐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中场我们感受到曲调气势磅礴《战台风》,激昂的音乐也激励着师生团结一心、砥砺奋进。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最后,一首气势磅礴的《领航》将音乐会推向最高潮。深情细腻的歌声触动人心,高亢激昂的旋律催人奋进,激励着师生砥砺前行。师生们把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对时代的赞美、对未来的憧憬,深深地融入了歌声和旋律里,表达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信仰与担当。

歌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师生们将继续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文/沈钰 殷萧林 图/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蒋科星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