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3-03-09浏览:1092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有效,38日下午,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黄军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谭忠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黄军伟向在座的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黄军伟书记表示,基层党支部是学校各项党建工作落实的基础,关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代表从基层党支部的组织设置、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和作用发挥等方面集思广益、献智献力。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学科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并与各部门负责人一道就激发基层“一融双高”党建新格局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提出了大量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黄军伟书记在听取发言后对基层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在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要坚持正确方向,在凝练特色党建品牌上要做到持之以恒,在推动党建深化改革上要优化保障举措,在提升党支部书记能力上要做细教育培训,在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上要做精赋权赋能。要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水平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贡献南特力量。(文/林权 图/宋宁宁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李丽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