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日期:2023-03-09浏览:746

3月8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栖霞校区召开,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基金会秘书长汇报了基金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基金会2023年工作计划。



于林惠监事就基金会如何有效运作和规范管理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基金会要不断完善和夯实标准化建设,同时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凝聚起更广泛的力量发展和壮大基金会。监事会要监督好基金会遵守法律和章程有关规定,为基金会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一致认为,基金会以往取得的成绩难能可贵,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争取更多捐赠支持,努力做大资产,同时进一步健全资金运作机制,提高资金运作能力。

华兴夏理事长表示,基金会一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全力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大对外宣传加强联络合作,扩大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三要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在健全机制和把控风险的基础上,出台激励机制,调度各方积极性,充分发挥资金效益,进一步提高基金会的保值增值能力,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2年工作报告、基金会2023年工作计划、基金会关于暂时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方案、基金会捐赠筹资奖励办法和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调整方案。(文/苟雯霄  图/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陈时强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