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教师姜宜君获2022江苏数码音乐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三等奖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3-01-15浏览:1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苏省文联十届三次全委会精神,促进我省数码音乐与音乐科技的繁荣发展,鼓励艺术与科技融合创新,为广大从事数码音乐专业方向的人才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省音协数码音乐专业委员会、南师大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承办2022江苏数码音乐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征集评选活动四个组别104首(部)有效报名作品。其中歌曲作品45首、电子音乐作品40首、音乐科技设计作品4部、视频配乐作品15部。经专家评委会认真评审,共评选出拟获奖作品49首(部)。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姜宜君老师的原创歌曲作品《秋千》获得歌曲作品组三等奖。


姜宜君老师硕士毕业于日本名古屋音乐大学作曲专业,目前在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教授和声学、曲式作品分析与歌曲创作等课程。姜宜君老师会将本次比赛的经验在课堂教学中与学生们分享,并用于更多的实践。(文/姜宜君 图/姜宜君 编辑/徐慧娟 宋宁宁 审核/张强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