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3-01-06浏览:1236

16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体校领导、“两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60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在代表们齐唱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主持。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校党委书记黄军伟讲话

校长王立新作学校工作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主持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校长王立新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思政、评建工作、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合作交流、校园建设、安全保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校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3年学校将聚力做好的三件大事:一是坚持以评促建,加强内涵建设,力争顺利通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是推进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推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三是积极谋划,多管齐下,为申报硕士学位授予点授权单位努力做好准备,建设“考生喜爱、师生热爱、校友挚爱和各界关爱”的美丽大学。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黄军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学校事业发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第二,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确保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第三,要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带头宣传贯彻本次教代会精神。黄军伟书记强调,2023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成效的决胜之年。这个重要关头,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团结奋斗,在办好人民满意的南特大征程中收获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代表们听取了财务处负责人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提案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讨论组就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书面材料。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文/张世英 /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章韵静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