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管理学院学子在首届甘肃省大学生应急决策沙盘博弈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2-12-13浏览:1107

123日,2022年甘肃省大学生应急决策沙盘博弈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共有3支队伍进入省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张馨戈、贾梦琪组成的尽力小分队和李霄蝶、陈东业组成的霄业队喜获大赛一等奖,能泽宇、方雨晨组成的沙盘双剑客队喜获大赛二等奖。学院指导老师梅晓红老师和华娟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由甘肃省管理学会主办甘肃农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十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00支队伍,约1000名师生参加校内选拔赛最终包括华中科技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在内113支队伍晋级省赛。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依托应急决策沙盘环境,模拟城市突发公共事件引导学生进行应急管理决策培养学生应急前、应急中应急后的应急管理与决策能力

本次大赛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学院于10月底启动该项赛事的校赛筹备,经过校赛选拔,3支队伍突破重围闯进12月大赛,并在与各大高校队伍激烈的博弈中喜获一等奖及二等奖,展现出南京特师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期待更多同学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在竞赛中增长智慧,用奋斗在青春中书写华章。


  



(文、图/方雨晨 梅晓红 编辑/宋宁宁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