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督学、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原司长姚喜双向我校赠送音频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11-29浏览:864



在全国上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学校40周年校庆之时,国家督学、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原司长,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姚喜双向我校赠送由他朗读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文音频。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之一。把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姚喜双教授长期关心我校事业发展,关怀我校师生、尤其是残障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姚喜双教授诵读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文音频已在央视影音等移动客户端发布,此次向我校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文音频,是对我校40周年校庆的一份贺礼,对我校全体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将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学校将充分利用此次赠送的全文音频,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覆盖到包括融合教育视障大学生在内的全体师生,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南特大奋勇前进。(文/陈兵 编辑/宋宁宁 审核/陈蓓琴 杨黎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