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获佳绩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11-28浏览:919

11月27日,2022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落下帷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教师团队辅导培训参赛学生,经过预选赛后学生参加省赛,赵成扬获省赛一等奖、杨嘉岚获省赛二等奖、王朝梅获省赛三等奖,卯明满、邓金玉获省级优胜奖。赵成扬和杨嘉岚获得参加国赛资格,最终赵成扬荣获国赛二等奖、杨嘉岚荣获国赛三等奖。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朱荣鑫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国赛获奖名单


省级获奖名单

 

为了实现软件产业和高等教育的资源对接,探索产教研融合的软件测试专业培养体系,进一步推进高等院校软件测试专业建设,深化软件工程实践教学改革,大赛由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组委会、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委会、系统软件专委会、容错计算专委会)等发起。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自2016年举办首届起,至2022年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并先后举办了若干次北美赛、欧洲赛、南美赛和拉丁美洲赛,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软件测试大赛,为全球数十个国家数百所高校培养了近十万软件测试人才。文、/朱荣鑫 编辑/凌小艳 宋宁宁 审核/张居晓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