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为教育科学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11-21浏览:983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为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主题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主持。



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形成和独特性、丰富内涵和伟大意义,王立新校长重点从“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丰富内涵和伟大意义”“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行动方略”三个层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结合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王立新校长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合作共建长效机制建设、提升学前融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等重要任务,提出要学思用贯通,细化实化发展战略目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党总支吴月华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王立新校长带来的精彩讲座,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教研室,要以本次讲座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持续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取得更大实效。



本次专题党课高屋建瓴、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为学院全体教师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专业辅导,对于推动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是有力的指导和促进。(文/李国敏 /陆双 张润芝 审核/吴月华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