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语言学院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江苏省赛区比赛一等奖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11-18浏览:1187

11月12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江苏省赛区比赛暨江苏省强国外语金牌微课大赛落下帷幕。江苏省赛区比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共同主办,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实施“师资素养提升工程”,语言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和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中青年教师组团参赛,团队成员陈璐、季晓燕、单楠、李月杉蔓精心备赛参赛,荣获省级一等奖。语言学院党政领导对本次微课比赛高度重视,举办微课作品展示活动,组织专业教师参与微课培训,并邀请专家评委团对微课作品进行点评,为微课设计和制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语言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不断促进教师教学理论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促进教师教学团队的建设,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项教学赛事,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文/陈璐 图/陈璐 编辑/季晓燕 宋宁宁 审核/丁祖保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