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日期:2022-11-18浏览:1741


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校推报的4个项目获得省级荣誉

根据《关于十二“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的通报,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选送,樊琬、李宏伟老师指导,刘露露姜敏茜、周世栋、严辉宗、陈贤烨、梁馨语、钱妤菡、吴军如、冯馨月、刘子涵、杨蕊、陈玲珑学生参与的《益桔——做西部返家乡支教团队的助力者》项目荣获省赛金奖。语言学院选送,李鸣、刘海军、徐琴芳老师指导,狄筱悠、孙天承、丁佳雪、张韩棋、赵蕊博参与的《湾悦芽读写障碍教育中心》项目,和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选送,黄一莉、薛皓洁、徐梦老师指导,李欣、吴君、陈喆陶欣、周奕、蒙荣坪、贺新淳、黄伟权、史洁同学参与的木棉长者艺术疗愈工作坊两个项目荣获省赛银奖。由体育学院选送,张启昕、戴群、屈文文、郝晓川老师指导,许可、朱文初、李哲、周继琪、顾峰、吉鸿宇、温凯璇、张心濛、杨露瑶、梁一端、李仪琳、雷谨、郭颖玉、李晴、汪鹏同学参与的《慧康工程》项目荣获省赛铜奖。樊琬老师获得省优秀指导教师。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相关工作主办了学校“菁英杯”比赛进行校内选拔。通过广泛动员学生、深入挖掘项目,经专家评审,根据省级赛事要求,最终选送了4件作品参加省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再接再厉,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着力搭平台、建机制、造氛围,切实增强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力争在各项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郝晓川 编辑/宋宁宁 审核/王超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