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11-10浏览:1358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师生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9日上午,我校在实验实训大楼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校党委书记黄军伟,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党委副书记谭忠,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华兴夏、吴彬江、许巧仙和副校长张茂林出席会议。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主持。


 


 

会议伊始,黄军伟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涂平荣教授从大会流程概要、大会意义略谈、大会主题解析、报告结构分析、报告内容摘要、报告内容详谈六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内容全面、层次分明、逻辑严谨,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深刻理解。


 

黄军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要敢于斗争,也要善于斗争;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聚焦学校的大事要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南京特师的“博爱塑魂”校训精神紧密结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特落地生根,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建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教学改革;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文/宋宁宁 图/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杨黎珍 朱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