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悦心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日期:2022-09-26浏览:1182

923日,我校与江苏悦心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苏悦心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市人大代表高庆玲,总顾问刘金荣,海外事业部总监查敏,人力资源及“现代家庭管理”中菲项目中方项目总监茅洋,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宋琳,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党委宣传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语言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吴彬江副校长对江苏悦心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协议签署后,双方可以启动实质性合作项目,从面向菲律宾学生开展中文培训起步,秉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逐步开展家庭服务类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创新型校企战略合作模式。高庆玲董事长也表示作为养老服务行业的创新示范企业,将通过与我校合作提升业内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建立养老服务类专业新标杆,真正实现高层次的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双方也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探讨。

本次签约是我校与江苏悦心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前期多次友好协商洽谈的有效成果。本着共同合作、回馈社会的理念,双方将全力以赴,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探寻产学研发展新道路,做好协同育人工作。

/顾辰月 /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朱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