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09-23浏览:1241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Scratch创意编程——猫捉老鼠》荣获国赛二等奖。

Scratch创意编程——猫捉老鼠》是由我校李明扬、吴志霞老师指导,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杨诗璇、李文宵和张莹莹三位同学共同制作完成的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类课程微课。在参赛师生团队的充分准备下,参赛作品经过近4个月的反复打磨和修改,从省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国赛,最终荣获了国赛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本赛事目前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每年举办一次。

本次比赛荣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协作的创新精神,同时在高水平的比赛中也展现了我校师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文/李明扬 杨诗璇 编辑/宋宁宁 审核/张居晓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