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女子聋人篮球队在江苏省第十一届残运会上勇夺冠军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2-09-14浏览:1280

  9月6日至8日,江苏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三人制聋人篮球比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女子聋人篮球队奋勇拼搏,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三人篮球是本届残运会新增的项目,本次代表南京出征的五名队员中有四名来自我校女子聋人篮球队。

9月9日中午,我校三人制女子聋人篮球队载誉而归,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金梅、体育学院副院长仝伟在校亲切接见了教练员和运动员,并对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希望大家今后取得更大的成就。


为迎接这场全省最高规格四年一次的残疾人体育运动盛会,从7月15号开始,这支由南特学生为主要成员代表南京市参赛的女子聋人篮球队,在教练徐向阳老师的带领下,整个暑假开展封闭式训练。队员们面对三伏暑天,战高温斗酷暑,坚定目标积极备战。近三个月的高强度大运动量训练,都无法磨灭运动员们的昂扬斗志,她们意志坚定、顽强拼搏,在兢兢业业的教练员带领下,激发潜力,不断突破自我,展现了南特运动健儿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运动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夺得金牌,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姑娘们用汗水谱写了自己最好的青春!(文/张俊天 金梅 /徐向阳 编辑/宋宁宁 审核/金梅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