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心理微电影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奖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合署)日期:2022-09-13浏览:1170

   20226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启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近日江苏省教育网刊登了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我校送的心理微电影《万疆》喜获二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大赛。

本微电影改编自我校学生的真实故事,通过残障大学生追逐梦想的曲折过程传递生命的坚韧不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该微电影旨在加深同学们对梦想、奋斗以及坚毅品质的理解,引导学生爱党爱国,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

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教育,是我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未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将不断努力与创新,争取推出更多优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更加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文/严茹 编辑/宋宁宁 审核/高飞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