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08-14浏览:1289

  811日上午,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高校资助部主任黄洁以及项目经理陈辉一行来访我校,就深化项目合作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谭忠,学校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谭忠副书记对张颂杰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瑞华慈善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张颂杰秘书长简要介绍了瑞华慈善基金会的项目开展状况与未来发展方向。

双方对已设项目的推进和拟设项目的完善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围绕瑞华基金会的宗旨、结合我校的特色发展,积极探索项目落实新思路,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谭忠副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博爱塑魂”校训精神,弘扬瑞华慈善基金会“厚德、感恩、亲和、奉献”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与瑞华基金会的联系,深化双方的合作,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林敏 编辑/杨黎珍 审核/宋春秋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