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田径队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甲组)田径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2-08-10浏览:1395

七月的南京烈日炎炎,南京特师的操场上却还有着一群人顶着烈阳奔跑。在暑假大家回到家乡的怀抱时,体育学院的四位学子:王小牧、杨文慧、王骏飞、王付君还在备战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

省运会田径比赛每四年举办一次,723至27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由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校田径队在赵伟健老师的带领下,首次参加专业高水平组别的竞赛,突破历史,表现不俗,为我校体育教育成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历经5天的激烈比赛中,王骏飞同学在男子100米的比赛中跑出了11.60秒(男子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为11.74秒),达到了国家二级运动员的标准。杨文慧和王小牧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分获第五名和第八名,其中王小牧同学被赛会主办方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王付君同学不畏困难和挑战,在男子200米和400米的比赛中与多位国家健将级运动员较量,体现出做为一名体育人的那股“精气神”。正因为此次不俗的表现,赵伟健老师被赛会主办方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

体育学院自创办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不断探索、实践。这次比赛中田径队不俗的表现离不开教练员赵伟健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与拼搏,愿体院学子在体育中奋发向上,在竞赛中绽放风采!(文、图/王小牧 赵伟健 审核/仝伟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