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成绩喜人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07-21浏览:4172

718日下午,我校召开江苏省普通类本科批次招生录取阅档工作会议,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分析与总结。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崔燕出席会议。校相关部门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苏省普通本科录取阅档工作会议

纪委书记崔燕要求相关单位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理解招生工作的纪律性、严肃性、规范性,全力以赴投入,把好人才培养的起点关,多用心、齐发力,不断推进学校本科招生及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谭忠副校长表示,学院参与招生录取工作,有助于增强招生宣传的针对性,有助于提前了解每一个新生的基本情况,有助于学院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更好地契合。

王立新副书记从“三全育人”的角度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单位从招生环节开始,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审视,分析存在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思考。王立新副书记介绍了我校2022年招生的基本情况,从体育艺术类、提前批的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到普通类本科,我校录取分数线的位次较往年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王立新副书记对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宣传员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


王立新副书记视察阅档工作现场

谭忠副校长与阅档老师亲切交谈

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起点,也是扩大学校影响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今年,是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招生工作,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校长黄军伟多次在全校会议上对招生工作人员配备、宣传策划、后勤保障等方面予以关心,并在招生宣传的关键时期与其他校领导一起,分别带队奔赴全省招生宣传第一线,亲切慰问招生宣传点的工作人员,并现场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问。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在全国共投放2234个计划,其中,在江苏省投放699个计划,江苏省录取比例持续提高。招生类别涵盖了艺体类提前批、体育类提前批、乡村教师定向培养以及普通类本科批。在招录工作中,学校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用心、细心、耐心”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招生政策,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全面规范录取管理流程,各批次录取情况良好,生源质量有了较大提升。这既是学校师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打造“考生喜爱、师生热爱、校友挚爱、社会关爱”美丽大学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学校社会声誉及影响力提升的集中体现。(/王桢 图/贾凯 审核/高飞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