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党委全委(扩大)会暨暑期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07-20浏览:1802

716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暨暑期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主持。

会议现场

黄军伟校长作总结讲话

王立新副书记对学校2022年春学期工作进行总结

陈克军副校长就迎评促建工作进行总结

姜玉泉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汇报

下半年,我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会议首先听取了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汇报,校评建办对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存在问题的反馈,以及暑期评建整改工作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就迎评促建工作作了总结。他强调,随着合格评估时间的临近,评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全校上下要通力合作,以“生命线”的高度来再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二要对标找差,解决问题,各单位要举一反三,查摆不足,抓紧整改,确保评估所有指标全面达标;三要重点突出,高效推进,要做好假期专项整改工作和预评估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所作的2022年春学期学校工作总结。王立新副书记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春学期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各单位按照学校党政工作总体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构建了“全国大中小学校特殊教育共同体(联盟)”等发展新平台,有力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校长黄军伟作总结讲话。黄军伟校长指出,2022年是我校发展史上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在建校40周年之际,学校将迎来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等,这些重要工作将对我校的改革和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全校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守正创新、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奋力破解发展难题,力争顺利通过合格评估,举办好四十周年校庆等重大活动,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建设“考生喜爱、师生热爱、校友挚爱和各界关爱”的美丽南特大,实现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军伟校长还对暑期开展多校区维修改造、主办第十七届中国信息无障碍论坛、招生就业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文/张冬冬 胡少华 图/杨黎珍 编辑/杨黎珍 审核/范莉莉 杨龙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