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喜获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2-07-20浏览:1221

近日2022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颁奖会传来喜讯,校荣获人才培养成果奖,最具人气院校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听障大学黄腾飞设计的服装作品《只此青绿》荣获市场潜力奖。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是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批准,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举办,宣传推广服装教育成果、展示大学生设计创意才华、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提升我国服装教育教学质量为目的的大型活动。该活动自2014年开办以来,为国内外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成果、孕育希望”的国际性公共服务平台我校首次参加即获奖3项,展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特别是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多年来的办学成效。


  今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搭建更为专业的实践与创新平台,为学生展示自我风采提供人生舞台,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文/刘学 图/孟良 审核/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