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⑦ | 副校长谭忠、纪委书记崔燕带队走访南京市残联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06-08浏览:2101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地、校政、校企合作,不断开辟更多就业渠道,整合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精准的就业信息和人才服务,6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崔燕带队走访南京市残联,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以及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方芳回顾了我校在推进无障碍图书馆建设、发布《残疾人蓝皮书》、开展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研究、举办残联专职委员培训等多方面为残疾人事业提供的巨大支持以及对南京市残联工作的支持。围绕合作开展就业实习实践,她详细介绍了市残联在开展残疾人职业能力训练、开拓支持残疾人就业企业资源、建立爱心实体店以及相关管理服务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和需求,表示愿意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校残疾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岗前培训、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残疾大学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到企业;也为我校普通大学生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投入到为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服务中去。

副校长谭忠感谢南京市残联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办学形势,并逐一介绍了现有本科专业的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在南京特师建校40周年之际,能够通过双方紧密合作,更广泛地吸引资源、凝聚合力,促进人才培养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同向而行,不断进步。

校纪委书记崔燕表示,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博爱之都”的人文关怀,离不开南京市残联的多方支持。她希望能够借助市残联的平台,获得更多资源和信息,促进南京特师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

副校长谭忠、纪委书记崔燕共同向南京市残联授予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的铜牌。在交流过程中,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以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与市残联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分别对接,就多个具体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商讨和确认。(文、图/王桢 审核/杨黎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