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合署)日期:2022-05-12浏览:1934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毕业离校工作文明有序进行,51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出席会议,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结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22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就毕业生毕业离校时间安排、工作职责与分工及工作要求做了解读,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离校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谭忠副校长就如何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积极准备,细化分工,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井然有序。毕业生离校工作涉及多个部门,多项事务。各个部门要精心设计、细化毕业生离校工作流程,有理有序开展工作,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加强沟通,突出协调,确保工作平稳高效。毕业生离校工作各部门间要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围绕重点任务,优化离校服务,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教育,进行思想引导,做好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要加强毕业生的理想信念、价值取向、使命担当等教育引领,融入“爱校荣校”感恩教育、“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40周年校庆等元素,使毕业生带着感情离开母校,满怀自信走上工作岗位。(文/冷晴 图/胡艺琦 编辑/罗正响 审核/高飞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