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2-03-01浏览:2383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系列大赛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线上举行。

在全国选手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健美操队表现出色力夺佳绩:许康、谭立、叶佳炜荣获规定动作混合三人操第一名许康、谭立荣获规定动作混合双人操第;许康、叶佳炜分别荣获规定动作男子单人操第、第十二名;谭立吕雅文分别荣获规定动作女子单人操第、第十二名;吕雅文、晏潼、盘盈莹、周璇、李珊珊荣获规定动作女子五人操第名,所有参赛队员均斩获优异名次。

我校健美操队在钟婵婵、杨帅两位老师的带领下,长期坚持刻苦训练。此次比赛中不仅展示了我校健美操队的过硬实力,更展现出我校学子们顽强拼搏、勇于奋斗、不惧艰险的优秀品质,彰显特师学子意气风发,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的决心,同时通过比赛也增进了与全国各高校之间的友谊。(文、图/杨帅 审核/仝伟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