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签订联合培养协议

来源:学工处日期:2022-01-22浏览:2533

120日下午,我校与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签订联合培养本科层次人才协议并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应可福、校长张志祥、副校长吴雪纯,我校校长黄军伟、副校长陈克军、副校长谭忠,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应可福书记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以及发展方向,他期待部分师范专业能够在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中与我校进行合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开启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

黄军伟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和未来愿景,他指出,希望以此次本科层次人才联合培养为契机,两校加强全面合作,做到资源互补,实现互惠共赢,不断探索校校协同育人、深度推动校地融合发展。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衔接,优质课程共享,师范专业协同发展,教学成果共同申报,招生宣传,共建教育教学、实习、就业基地以及跨校区联合培养等多个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广泛地研讨。

仪式上,谭忠副校长代表我校与张志祥校长共同签订了联合培养协议书。该协议的签署是两校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下,多次沟通、协商的结果,标志着两校在深化人才培养合作、推进科研创新融合、加强高水平师资交流、推动资源协同共享等多方面的合作全面开启。(文/王桢 编辑/杨黎珍 审核/杨黎珍 程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