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与南京建康路小学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2-01-21浏览:699

为切实做好学生的实习、见习等工作,促进融合教育工作的开展,1月1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与南京建康路小学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张强、党总支副书记黄珏、实习基地负责老师朱玉晓、音乐学系主任刘世音以及建康路小学校长兼书记周俐德育副校长吴霞安全副校长沈臻团支书兼音乐组组长陈弘参与了本次活动。

挂牌仪式上,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实习、专业培养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张强副院长赞扬了建康路小学在融合教育方面的成绩,希望在此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张强副院长与周校长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融合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深度合作,努力培养出高素质的教育业人才。

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音乐与舞蹈学院课堂教学的延伸,是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凝练专业特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今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将继续拓宽实习渠道,拓展实习基地、促进人才培养实效。(图、文、编辑/李媛媛 审核/黄珏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