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分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2-01-17浏览:656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学校工会及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日前,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分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院党政工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主持。



本次二级教代会得到党政领导的重视。学院专门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院长杨会良为组长,副院长常晓茗、康丽为副组长,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学院工会委员为成员的筹备小组。



会上,杨会良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以“创一流”精神持续推进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学院2021年在党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阐述了2022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学院秉持“公共精神、博爱情怀、禀道毓德、厚学强术”办院理念,遵循“入主流、强特色、促融合、创一流”的指导思想,秣马厉兵,砥砺前行,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做优残疾人事业管理人才培养,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校书写管理学院奋进之笔,谱写浓墨重彩之华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工会主席彭琳作了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

在大会分组讨论中,全体教职工分成行政团队组、公共管理系组、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三个组,各小组分别就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日常工作、工会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管理学院2021院长工作报告》《管理学院分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大会是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召开的,学院工会将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学院全体教职工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大会号召,全院教师员工在迎评重要时期,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图文/彭琳 审核/杨会良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