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团委日期:2022-01-06浏览:2519

日前,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新江苏·中国江苏网承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江苏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于落下帷幕,我校20级特殊教育专业何佳蔚同学从104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并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请党放心 特教有我》

  我校参赛选手的演讲题目为《请党放心 特教有我》,讲述了我校学子在暑假期间奔赴五省六市,开展“融爱在行动——百所希望小学融合教育支教项目”的故事,此次支教活动围绕宣传残健平等、和谐共融的教育理念,通过相关专业课程设计,帮助乡村学校学生树立人人友爱、互帮互助的价值观。南京特师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在青年一代中发扬光大。(文/周圆 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