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群工作例会

来源:组织部日期:2021-12-28浏览:1583

12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群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在总结前段时间工作的基础上,部署了省党建工作综合考核、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二级单位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兰春对党建考核的有关指标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应重点关注的问题。

  黄军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部署了教代会、教学工作会议、合格本科评估等期末相关工作,并就考核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认真总结党建工作,通盘考虑,把迎接省综合考核工作和校内考核工作挂钩,做到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二是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要在吃透指标上下工夫,要在完成标准上下功夫,要在规范性上下工夫。三是要加强督查,落实责任,各职能部门和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对二级组织的督促和检查,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检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文/王娟 编辑/杨黎珍 审核/张金福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