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杰出组织奖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1-12-27浏览:2106

近日,《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结果的通知》印发,全省共24个单位获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杰出组织奖,我校位列其中。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宪法卫士”2021行动计划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在落实“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中,党委宣传部和各学院指定专人作为校、院两级管理员,负责全校“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的组织落实,周密组织全校九个学院按计划推进学生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今后,学校将创新宪法宣传教育的形式,提高法治教育效果,切实增强师生的法制观念,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文/盛洁 审核/杨黎珍 程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