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第十七选区 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党委办日期:2021-12-02浏览:1885

根据栖霞区选举委员会的统一安排,121日下午,我校举行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第十七选区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全校选民参加本次大会,受燕子矶街道第十七选区选举工作组的委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主持大会。




本次选举大会共设9个投票站。正式选举前,谭忠副校长先向与会选民介绍本次选举的注意事项并宣布选举正式开始。随后,选民认真填写好选票,各选举小组按照既定顺序组织选民投票,投票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气氛庄重和谐。大会严格执行各项选举程序,现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商讨,严明纪律要求、严把代表候选人资格关。在选民登记、确定正式候选人、投票选举等环节都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确保了本届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文/钱星宇 图/袁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