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荣锦主持召开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建设推进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后勤基建处日期:2021-11-30浏览:1833

    1126日下午,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建设推进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重点分析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调度项目推进的难点问题,并部署推动下一阶段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荣锦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校长黄军伟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在会议最后表示严格按照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副校长华兴夏代表学校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栖霞分局、南京市燕子矶新城指挥部、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南京市栖霞区城管局、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南京市发展改革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黄军伟校长讲话

李荣锦副主任肯定了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初步进展,并指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李主任强调,项目是列入“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的重点项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对学校建设的关心支持体现到实处,同时要求学校主动对接,加强沟通,提出任务清单。

李荣锦副主任

会议明确了土地权属清晰、道路清理及杆线迁移的重要性,提出了解决原则和方法。会议议定了杆线迁移方案和实施主体、道路拓宽实施主体和实质性开工时间及绿化等相关事宜。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项目推进机制,定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文/仇晶晶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