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来源:学工处日期:2021-11-29浏览:1768

1129日下午,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2021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负责人主持。

学工处负责人围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考核内容与方法、评审程序、表彰奖励三个方面,就《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的通知》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举措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谭忠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促进会准确掌握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工作状态、工作特点以及困难问题,有助于学工条线进一步梳理、判断和改进就业工作措施。他强调,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我校就业工作开展要做到“早”“宽”和“活”。“早”即就业工作进度上不能慢、不能等,要通过将就业工作前置,更好地推动“招生—人才培养—就业”一体化建设。“宽”即加强学工、教学等各条线的衔接、配合,拓宽毕业生新的就业领域和招聘单位用人需求。“活”即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开眼界,打破观念、经验的局限性,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文/蔡锦 图/陈芳芳)